返回主站|客服专线:15162422827|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162422827
原装全新进口

美国ASCO控制阀_ASCO电磁阀

主营:美国asco阀门,asco执行器,asco流体控制,asco电磁阀,asco控制阀

基本信息

美国ASCO控制阀_ASCO电磁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美国asco阀门,asco执行器,asco流体控制,asco电磁阀,asco控制阀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区宏海大厦3004
  • 联系人:沈小姐
  • 电话:15162422827
  • 邮件:xue.s@wtmro.com
  • 网址:http://asco.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艾默生ASCO™新型控制模块(ACM)与复杂、耗时说再见
新闻中心
艾默生ASCO™新型控制模块(ACM)与复杂、耗时说再见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36    返回新闻列表

美国著名质量管理学家约瑟夫·朱兰博士曾提出,20世纪是生产效率的世纪,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传统工业模式下管接式方法控制阀门结构复杂、泄漏与故障点较多,直接影响生产效率与工程品质。在讲究可持续发展的今天,追求生产效率的同时项目质量也是重中之重。

艾默生ASCO™执行机构控制模块(ACM)应时而生,凭借材质、技术、结构、功能。为工业生产强力加持。有“模”有样,创造高效。

持“执”以恒:材质牢固,安全可靠模块采用全不锈钢材质,过滤减压阀设有手排/自排模式,内外结构符合NACE标准(选配),适应严苛环境,可长时间为项目服务,滤芯内含鳍状分流器确保高效除湿与高流量输出。

行“执”有效:密封结构,确保稳定,基于ASCO 327系列电磁阀技术安稳运行,低摩擦、无阻塞Double Delta静态密封技术防止粘滞,非填充式密封结构减少磨损,提升阀设置平衡压差线圈,易于更换减省时间。

因地“执”宜:紧凑模块,优化空间元件紧密结合,减少间隔模块方便组装,减少泄漏节省维护成本,结构精练。

淋漓尽“执”:高度集成,灵活选配模块标配,集成一体化(过滤减压阀、电磁阀、止回阀、及泄压阀)附件可选,灵活应需求(气控阀、流量控制阀、快排阀等)原件简化,功能齐全高质量效能,面对各类挑战。

艾默生ASCO™执行机构控制模块(ACM)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能源制造、流程控制下游行业是工业多领域运维“好帮手”。

艾默生ASCO将持续以严谨的态度与专业的技术保障生产安全,提升项目执行率为OEM客户打造自动化解决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