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15162422827|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162422827
原装全新进口

美国ASCO控制阀_ASCO电磁阀

主营:美国asco阀门,asco执行器,asco流体控制,asco电磁阀,asco控制阀

基本信息

美国ASCO控制阀_ASCO电磁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3年

经营范围:美国asco阀门,asco执行器,asco流体控制,asco电磁阀,asco控制阀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区宏海大厦3004
  • 联系人:沈小姐
  • 电话:15162422827
  • 邮件:xue.s@wtmro.com
  • 网址:http://asco.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ASCO脉冲阀用于高效除尘系统
新闻中心
ASCO脉冲阀用于高效除尘系统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31    返回新闻列表

在几乎所有行业中,灰尘和微粒都伴随着工作。但如果它们没有被有效地清除或收集,这些污染物会伤害工人并损坏设备。当污染物可燃时,设施可能不符合相关的 NFPA 法规或通过 OSHA 检查。从汽车到混凝土,从采矿到制药等等,设施依靠除尘器来改善员工和机械的空气质量。

  通过提供对安全工作环境至关重要的清洁空气,除尘器的性能和效率直接影响设施的整体效率。由于这项重要性,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不断寻求改进这些系统的新方法。指定具有有益品质和功能的组件会有所不同。 

  但是哪些组件可以产生最大的影响?让我们考虑*下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当除尘器运行时,其过滤器会捕捉灰尘。这种积聚的灰尘会形成致密的滤饼,会阻塞过滤器并降低系统效率。在反向脉冲喷射除尘器中,反向喷射袋式过滤器清洁系统提供*股压缩空气,该空气通过过滤器发送冲击波,分解尘饼。然后灰尘从收集器中掉出并进入料斗。通过有效清除过滤器中的灰尘,该系统提高了过滤器和整个系统的效率,并延长了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在实际示例中,大多数骨料应用使用集尘系统来收集由碎石灰石产生的骨料颗粒。然后将收集的颗粒物批量出售以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这是骨料行业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保持质量的众多方式之一。然后将粉碎的石灰石粉尘颗粒用于生产称为自固结混凝土的副产品。由此产生的混凝土混合物具有更高的流速,并且其粗骨料不会与水泥的粘合性能分离。这有助于保持混凝土强度,同时使其更易于在许多不同的建筑应用中使用。

  那么,是什么让反向喷射袋式过滤器清洁系统足够有效,即使是重型骨料应用?提供*终清洁过滤器的大量压缩空气的关键部件是脉冲阀。

  除尘器效率

  所需的脉冲阀数量取决于除尘器尺寸。一些除尘器可能有几个,而另*些则每个可能有 50 个或更多。但是,无论除尘器有多少个脉冲阀,它们的运行方式大致相同:强排脉冲阀依次启动以清除过滤器中的灰尘。脉冲频率取决于应用需要。

  新的脉冲阀旨在延长组件和系统的使用寿命,简化安装和维护并减少空气消耗。为了获得这些效率优势,在为除尘器系统指定脉冲阀时,优先考虑五个功能非常重要。 

  1.高峰值压力

  最终,指定脉冲阀时重要的特征是峰值压力。峰值压力决定了压缩空气爆发的速度和功率,这就是清洁过滤器的原因。

  脉冲阀必须提供较佳峰值压力,以有效分解和去除过滤器中的尘饼。峰值压力不足的脉冲阀将无法分解结块的灰尘,从而在过滤器上留下残留物。这种残留物使过滤器和整个系统的效率降低,并增加了过滤器的维护和成本。另*方面,提供过大压力的脉冲阀会过早磨损甚至撕裂过滤器。

  大多数骨料除尘系统使用袋式除尘系统,该系统由多个过滤袋组成,这些过滤袋收集颗粒以进行回收利用。如果峰值压力太强或太弱,或者如果安装的脉冲阀尺寸过小或维护不善,这些过滤袋可能会损坏,从而导致昂贵的停机时间和不必要的过滤器更换成本。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峰值压力,始终挑选使用响应时间最快的脉冲阀,即阀门打开和关闭所需的时间。市场上的一些阀门响应时间非常短,开启时间在 8 到 14 毫秒之间,因此可以节省昂贵的压缩空气。

  虽然传统的脉冲阀使用关闭弹簧,但这些专用脉冲阀使用一体式隔膜,允许气流在隔膜下方而不是墙壁上方流动,从而减少对流动的限制并提高空气速度。与传统脉冲阀相比,单件式设计可将峰值压力提高 14%。

  达到高峰值压力的脉冲阀可快速释放空气,使过滤器能够更有效地完成工作,从而提高除尘器的整体性能和整体清洁过程的效率。过滤器的更换频率也可以降低,从而减少维护和相关成本。根据它拥有的过滤器数量,工厂可以节省大量成本。

  2.快速阀门响应时间

  快速打开和关闭的脉冲阀不仅可以改善过滤器的清洁效果;他们还使用较少的压缩空气。压缩空气是制造中使用的更昂贵的工艺之一,用于过滤袋清洁过程中的空气喷射。

  响应时间较慢的脉冲阀保持打开的时间更长并使用更多的压缩空气。除尘器拥有的阀门越多,这种不必要的成本就会被放大。相比之下,在具有 40 个阀门的除尘器中,最短的阀门响应时间和高流量的单片隔膜设计消耗的压缩空气比标准脉冲阀少约 15%。考虑到一些带有许多除尘器的设施可能有多达一千个脉冲阀,这可能是一个重要的节约机会。

  在选择脉冲阀时,对压缩空气消耗成本进行成本分析会很有帮助。一些阀门制造商在网上提供公式、图表或工具,或提供咨询服务。与过滤器节省一样,压缩空气节省在整个工厂成倍增加时可能是可观的。

  3.快速简便的安装

  对于 OEM 和最终用户来说,安装需要时间。在指定脉冲阀时,重要的是要考虑其安装过程的复杂程度。他们需要特殊的工具或技能吗?他们有很多零件需要组装吗?安装的阀门越复杂,它们消耗的时间和劳动力成本就越多。 

  为了减少安装时间,重要的是要考虑阀门的连接和零件数量。传统阀门具有螺纹或修整器连接和弹簧加载隔膜。然而,有些脉冲阀具有带单片隔膜的快速安装夹具连接——这种类型的连接不需要特殊工具或额外的密封,并且比螺纹和修整器连接更容易和快速地连接到管道系统。与其他连接类型相比,快速安装夹可将安装时间缩短 60%,并提供更安全的连接。

  4.快速简便的维护

  就像它为任何其他设备提供服务一样,带有除尘器的工厂必须对这些系统进行定期维护,以避免代价高昂的工厂停工。但即使计划了停机时间,也需要尽可能短。选择带有快速且易于维护的脉冲阀的除尘器符合工厂的*大利益。

  为了缩短年度维护时间,重要的是要考虑阀门有多少部件以及它的耐用性。拆卸和更换更多零件需要更多时间,尤其是在脉冲阀数量较多的设施中。传统的脉冲阀通常具有垫圈、胰岛、铆钉和隔膜。采用无弹簧、一体式隔膜设计的脉冲阀只需维修*个部件,大大简化并加快了维护速度。零件更少且结构坚固的阀门也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循环次数超过一百万次。

  5.宽温度性能范围

  一些行业——如采矿、水泥和金属加工——在*端条件下运行,许多使用除尘器的行业在温度骤降的地方安*。在这些环境中,使用在有限温度范围内运行的阀门的除尘器有过早失效的风险,因此会出现计划外停机。

  为了确保除尘器能够在所需的所有环境中运行,寻找能够在极端温度范围内长期运行的可靠阀门非常重要。

  一些制造商提供的阀门可在低至 -40°F (-40°C) 和高达 284°F (140°C) 的温度下工作。为除尘器配备可在*端温度范围内长期运行的阀门可确保减少阀门故障并提高系统效率。

  脉冲阀提高性能

  了解在脉冲阀中寻找哪些功能是构建更好的除尘器系统的第一步,但第二步是了解在供应商中寻找什么。合适的供应商应该拥有使建造更好的除尘器变得容易的知识、支持和产品组合。

  除了脉冲阀之外,供应商必须拥有完整的除尘器解决方案,包括满足所有认证、评价和批准的监控和诊断选项。为了让您的流程保持运转,请寻找能够提供快速发货和较短交货时间的供应商。始终如一的技术支持也很重要——专一和合格的来源可以回答问题、解决问题并提供建议。

  在他们操作的经常恶劣的环境中,除尘器保护员工和设备的健康和安全。脉冲阀性能可以对整个除尘器系统的性能和效率产生显着影响。

  具有高峰值压力和快速阀门响应时间的脉冲阀将更有效地清除空气中的颗粒物,同时减少昂贵的空气消耗。更长的脉冲阀寿命和更快、更容易的安装将降低工厂成本。通过考虑这些特性和优势,OEM 可以为其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最终用户可以在更清洁、更健康的工厂环境和更高效的运营中看到结果。

  减少水分以确保脉冲阀的可靠性

  水分是除尘器系统最大的敌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可以拥有一对一佳和高效的脉冲阀和复杂的操作系统,并且仍然可以从他们系统中少量的水中取出。

  在实施除尘器系统之前,了解水分以及它如何影响脉冲阀的可靠性非常重要。仅检查钢结构上的泄漏或腐蚀迹象是不够的。大气或与摩擦相关的温度变化会产生冷凝,并对整个除尘系统造成一长串不利影响。少量的水分会导致颗粒粘在一起;正确设计的脉冲阀系统至关重要。

  考虑实施气流监测设备。大约 15°F 或更大的温度变化可能表明除尘器系统内出现冷凝。干燥剂或冷冻干燥机也可以安装到脉冲喷射清洁系统中,以帮助去除压缩空气系统中的水分。